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石迷案(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迷案(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尼來到派肯家,她繼父剛走)“請先上床,等待那個賊。馬可,躲進窗帘。”(那個船員翻進窗戶,打開藏匿金項鏈的地方)“不許動!”森尼叫道。當那個人想撿金項鏈的時候,森尼喊到:“等一下。”一腳踩下去,“是一顆鑽石!”派肯說道。“哦,難道你知道我的目的了?”“停止賓果遊戲了,我的喬西太伯,你的命可真是太薄了!我們已經知道你的身份了,你是布里斯托皇后號船上的一名船員,對嗎,我的喬西太伯?”那個叫做喬西太伯的船員冷笑了一下,“哼!”隨即奪過手槍,說道:“槍口對準你們,我將拾起鑽石。” 

喬西太伯走了,森尼拿出放大鏡,仔細觀察碎片,只聽馬可在旁說道:“唉,看來案子已經結束了。”森尼說道:“相反的案子才剛開始呢,我還需要你的大力幫忙呢!”“大力幫忙?哎喲,哎喲你真是太捧我了!”

您正在瀏覽: 寶石迷案(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迷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