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石迷案(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迷案(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森尼來到了威哥阿悉尼博物館,在裡面換上了衣服,等待着馬可和麥若的到來。不一會兒,馬可也來了,只聽森尼說:“把錢放在桌上,然後到屏風後面換上衣服。”馬可照做了。幾分鐘后,麥若進來了,他拿走了桌子上的兩千萬英鎊,馬可不解的問:“讓他拿走嗎?”“外面有許多警察,一會兒就會有一場激戰,看着吧。”(陣陣機槍聲傳到博物館里)“而且馬上會有人進來。”……“也許在這裡我會發現些什麼。”來者是喬西太伯,他拿着一根木棍,東敲西砸,可能是在找寶石,或許他已經知道那次的寶石是假的了。當他走到森尼的面前時,被森尼的突然說話嚇了一跳。穩定了情緒后,他說道:“森尼,你可真是一個私家名偵探,這件事情你果然了解得一清二楚了。不錯,我就是布里斯托皇后號上的那名船員,我的名字叫作喬西太伯……啊!”喬西太伯被馬可用木棍打趴下了。這時候,那位森尼和馬可在火車上看到的那位“印度警察”進來了。他對森尼說:“尊敬的森尼先生,印度警察是公正的,請你把鑽石給我們吧!”森尼笑着說:“呵呵,我不會給你的。”馬可插嘴說:“你不交給印度警察,難道你要交給上帝不成?”森尼說:“真的印度警察我當然會交給他,他是位假警察,尤其是他的頭巾,他的頭巾是從右往左綁緊的,而傳統的印度人則是從左綁到右,而且他又剪掉部分鬍子,印度人是不剪鬍子的,你不是印度警察,而是可憐海倫派肯的繼父,湯姆士開爾馬頓。”“呵呵,你果然聰明,你不怕我用來福槍殺了你嗎?”正在這個時候,外面進來了一位警察,把那位海倫派肯的繼父給打昏了。森尼說:“麥若指示過我們,東滑鐵盧,滑鐵盧,顯然是指拿破崙,西瓦爾達,是指這座橋,國王劍下,馬可,打碎它,我想這就是答案了。”“啊,真是寶石!”“印度先生,帶回去吧,不必客氣。”

您正在瀏覽: 寶石迷案(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迷案(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