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兔

  小猴家要蓋一所新房子,可是只靠小猴一家怎麼夠呢!於是,小猴請來了大象伯伯,豬哥哥,小兔姐姐來幫忙。為猴家要蓋房子,他們都非常高興。可是,光靠小猴家怎麼忙的過什麼要請他們來幫忙呢?是因為大象伯伯,小豬哥哥,小兔姐姐在森林早被人們稱為“大力士”。可能大家會問小兔怎麼會是“大力士”呢?因為小兔它足智多謀,什麼事它都能想出巧妙的辦法,毫不費力地完成。

  小猴家要蓋房檐,大象伯伯豬哥哥和小兔姐姐就要去很遠的地方搬樹根。他們來到溪邊,看見有許多樹根,都非常粗,看起來很重。大象伯伯有點發愁,愁眉苦臉地說:“這怎麼搬呀!”小豬說:我才不像你這樣做縮頭烏龜,我身強力壯會搬不動嗎?“話音剛落,剛剛還像軟綿綿的氣球似的大象,以下子像被打足了氣,昂首挺胸地說:”小豬,你吹牛可別吹的太響了,到底誰厲害還不知道呢!“小豬說:”那我們就來比一比,到底誰搬的多。這樣不就能見分曉了嗎?“”好,誰怕誰“大象胸有成竹的說。小豬就用他那圓圓的嘴巴把樹跟含在嘴裡,咬着,艱難地向前走去。大象用他長長的鼻子把樹根拱在鼻子上,還繞了幾圈,一步一步的跟了上去。大象和小豬都已經走遠了,惟獨小兔還在發獃。可看小兔的神情好象一點都不緊張。一副若無起事的樣子。“嘩嘩嘩“在一旁的小溪提醒了小兔。小兔眼珠子一轉,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她很快找來了根牢固的繩子,捆在樹根上。然後,把樹根推到水中,這樣就有了水的衝擊力,樹根就會向前漂去,小兔的辦法真好,即省力有省時間。不一會工夫,小兔就趕上了小豬和大象。小兔說:”豬哥哥,大象伯伯,你們慢慢走,我先行一步了。“小兔一蹦一跳地走遠了。剩下小豬和大象,他們邁着沉重的步子,累的滿頭大汗,滿臉通紅。

  就這樣,一直搬呀搬!小兔都已經搬了好幾回了,可小豬和大象還沒搬幾根。樹跟終於搬完了,小豬和大象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臉漲紅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