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海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海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眼望去,星海湖真是瑰麗無比,火紅的太陽照耀着碧綠的湖水,星海湖顯得格外華麗,那湖水真是星海湖畔的一顆璀璨耀眼的明珠,花花草草彷彿是映襯明珠的托盤,讓湖水更加璀璨、耀眼。 

  今天我和父母一起去遊星海湖。

  我先去買票,然後在岸邊等待。一眼望去,星海湖真是瑰麗無比,火紅的太陽照耀着碧綠的湖水,星海湖顯得格外華麗,那湖水真是星海湖畔的一顆璀璨耀眼的明珠,花花草草彷彿是映襯明珠的托盤,讓湖水更加璀璨、耀眼。   小荷白雲飄飄網  

  船來了,我們陸續上了船,開始湖面很平靜,後來泛起了波紋,我知道這是船開了,龍船發出嘟嘟的聲音,不久船就開到了湖中心,在湖中心,我聽到了微微波浪的聲音,再看岸上,早已人山人海,這時的的星海湖無比熱鬧,碧綠的湖水在和寶藍色的天空之間,形成了水天相接的美麗畫卷,到了湖邊,大家組織去爬山,我沒去,而是在船上繼續欣賞風景。

  啊,星海湖真不愧為石嘴山人民的驕傲,可是,誰能想到它是人工湖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海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