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片歡樂的草原,在草原上有爭先恐後綻開的花朵,有枯萎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回憶,有生機勃勃的,令人想起美好的童年趣事。我在這回憶的草原中尋找着最美麗的花兒。哈!找到了,在這兒呢。 

 這是我七、八歲時去外婆家的時候。剛到外婆家,就吃早飯,哇,好好吃哦,我問媽媽這是什麼菜,那麼好吃!媽媽說,這是外婆自己種的菜,新鮮的,當然味道和買的菜味道不同啦。真的特別好吃,菜有菜味,肉有肉味,是在深圳吃不到的東西。 

 吃完早飯,我和好朋友欣欣決定在山上玩兒。我們上山後,在路上看到好多蝸牛,我決定停下來看看,我對欣欣說:“聽說蝸牛不背殼,可以爬的很快,要不要試試,嘻嘻。”“好啊。”我們找來一塊小石子輕輕敲,沒破。欣欣說我來,啪!啊!蝸牛死了。算了算了,不玩這個了。“我們把蝸牛埋在土裡怎麼樣啊?”欣欣說。“恩,我無所謂啦。”我們就開始了這件傻事,埋完后,我們還插了根小木棍,說明年還在不在啊。吃飯的時間又到了,我們到了大外婆家吃午飯。 

 吃完午飯,我們有帶着燒烤工具上了山,在水泥桶里燒烤,好好哦,自己烤的還真是不一樣,既好吃又能享受一下烤的樂趣。吃完后,在這兒玩起捉迷藏,我們爬上爬下,鑽來鑽去,真像迷宮,有時候自己都繞不出去了。又是一個美好的下午過去了。 

 晚飯還是在外婆家吃,吃晚飯,天也蒙蒙黑。比較適合玩“鬼貓”。其實就是在一間屋子裡,關上燈,拉上窗帘,一個人抓,其他人藏,可以用枕頭亂扔,被子亂捂,抓住后還要說出是誰,說對了才能換人抓。因為我小,從來不是我抓,開始了,我們每人抱着自己的“武器”,而且改變了髮型,交換了衣服,就是怕抓的人認出來。“武器”開始滿天飛,在黑暗中鬧來鬧去,直到外婆覺得太亂太吵,棉花都飛出來了,把我們轟出去才停止這場“戰鬥”。 

 誰說就這個玩的呢,嘻嘻,早就買好了煙花了,這時候也正好不錯。又到了遊戲樂園上,放棄煙花,天上有星星,地上有煙花,我們就在這有月亮有星星的夜晚中瘋狂着,這裡沒人管,使我們的天地。一直到沒了,才回去。 

 外婆家的日子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啊,我當然也不會在半山腰上做傻的不能再傻的“埋蝸牛”了。我愛外婆家!給了我美好的童年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