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語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語文,喜歡她變幻多姿的文字,喜歡她精彩絕倫的文章,喜歡她優雅的詞句,更喜歡在學習她時獲得的一次次成功。 

  從我呱呱落地起,我就開始接觸語文,感受語文,但那時,我並不愛學語文,每次媽媽買回來拼音挂圖漢字挂圖讓我邊讀邊認,我總是不感興趣,總是冷漠地把它丟在一邊,那時我還沒有上學,不知道學語文有什麼用,覺得只要會交流就好了。媽媽因此絞盡腦汁的想辦法想提起我學語文的興趣,但總是以失敗告終,我總是無情地拒絕漢字那一張張陌生的臉。 

  後來,媽媽想到了一絕妙的辦法:猜字謎,這樣可以讓我在遊戲中認識漢字。 

一個個字謎像一朵朵花,深深地吸引着我,我也慢慢的體會到了學習語文的樂趣,開始試着接觸唐詩宋詞,上幼兒園時,老師大力表揚了我,這讓我學語文更有動力了,原來語文是那麼的美妙! 

  漸漸的,我認識的字越來越多了,許多同學不會的字都問我,我總會自豪的給他們一個滿意的答覆。我受到過許多語文老師的讚揚,都說我學語文非常厲害。 

  從此,我體會到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里的哲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里的道理,“俯首甘為儒子牛”中的寓意。 

  我永遠愛語文,她有深深的魔力,緊緊的吸引着我,她給我動力,指引我前進,她給我“壓力”,讓我有衝勁! 

  她給我那麼多快樂,我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