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喜歡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喜歡讀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曾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覺得她說的很對,因為讀書不僅帶給了我樂趣,而且,對我的好處也很多。 

  在以前,我的小腦瓜非常空虛,什麼都不知道。但是,自從我喜愛上讀書之後,空虛而無知的小腦瓜日益充實起來。記得有一次知識問答,老師問我們:“在古代大漲時候的步槍還有一個稱呼是什麼?”我不加思索就說:“槍中之王。”老師非常高興。 

  有一次,我看見書柜上有一本漫畫書,便看了起來,我看得津津有味,看完后,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四腳朝天,小的都合不攏嘴了,書帶給我的快樂真是太多了,而且,對我的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 

  那次,老師課上讓我們朗讀課文,我想“這次我科揚大顯身手了。”平時積累下的那些讀課文的方法全都想酵母似的發生了作用,我讀的入情入境,聽的同學們都彷彿身臨其境,我讀完后,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而且都對我刮目相看了! 

  讀書對我的作用太多了,對我的樂趣也太多了,所以,我真喜歡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真喜歡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