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一位良師,賦予我知識,書,是一位益友,給予我快樂。我是一條典型的“小書蟲,”酷有讀書,我與書之間發生了不少故事,你想知道嗎?那就往下看吧。

  我是浸在書香中長大的,從小就愛看書。一次,媽媽在樓下炒菜,我在二樓看書。剛看到《西遊記》中孫悟空被如來佛祖壓在五指出下呢,好像聽到媽媽叫我拿杯子下去;那時我也不知咋的,只顧着跟孫悟空大叫:“師父!師父!”拿了個牙杯下去。老媽一見怒氣;哎呀!頭上都冒火了,一把搶過西遊記,大聲、大聲地喊:“你叫你拿話下來,你怎麼拿個杯子?天天看,你都走火入魔了!嘰呱啦呱……”(抱歉,後面太大聲了,我都聽不到了)。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百佳超市,剛好那時是假期,大堂有個書店,我一見書,立刻跑了過去,一把拿起一本《小淘氣包》看起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想起媽媽。在大堂里卻找不到她,心裡湧出一個想法:媽媽不會像淘氣包媽媽那樣不要我了,我變成淘氣包了……我一想到這兒,竟一屁股坐在大堂上“哇哇地哭起來了……其實,在媽媽找到我后,又給我買了書呢,而我臉上掛着淚珠,卻興高采烈地笑着呢……

  每本書,都是我的朋友,而我與它們之間,總會發生故事。

  五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