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一切智慧的根源;書,是每個人都與書交過朋友,每個人都與書打過交道,每個人都和書有故事。我也不例外。這樣的書有成千上萬,但其中的幾件讓我記憶猶新。

  ——我與書並肩作戰,與媽媽鬥爭

  書是我的好友,也變成了我的戰友。老媽每天叫我早睡早起,可我不聽。因為,我喜歡動物世界的五顏六色的封面;我喜歡作文大全裡面的優美詞句;我還喜歡福爾摩斯偵探案裡面的驚心動魄的情節。書,讓我如痴如醉。因此,我讀書常常忘記睡覺,媽媽發現了,想方設法阻止我看書看到很晚,於是,我和書“並肩作戰”與媽媽鬥爭。我翻開了知識大全,找到學習名言。對媽媽說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人類最好的營養品。還有人說過“書籍是人類的精神食糧。”還有種種名人的學習過程表明書籍對人類有幫助。媽媽無話可說,但還是不准我看。

  ——我的書去哪了?

  一天,我興高采烈的回家,準備品嘗我的精神大餐,可回家翻箱倒櫃也找不到。我轉念一想,肯定是媽媽乾的。我火冒三丈,準備向媽媽要回我的書,可又一想,媽媽肯定不給我,怎麼辦呢?我急中生智,我就等媽媽睡著了把我沒看過的書藏起來,看完之後再偷偷返回去。

  書,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書,是寒冷中的一縷陽光;書,是我們力量的源泉。走進書的世界,置身書的海洋,你可以盡情的遨遊,就像一位作家說的,書就像一隻永遠不會沉沒的小船,他會載着你駛向許多奇妙的港灣,駛向更遠更險航程

  六年級:趙政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