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令我難忘,但讓我更難忘的卻是我們班夏老師說的一句話“糧食哺育的是我們的身體,而書籍哺育的卻是我們的靈魂。”這句話令我終生難忘!

  我一有空就往書堆里鑽,我喜歡讀的書種類有很多:《童話故事》、《神話故事》、《世界名着》,以及……我小小的書柜上放慢了薄薄厚厚的書,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只要一啃上一本書,那就慘了,好像全世界什麼都不存在了,只有我和我的好朋友——書快樂的在一起,別人叫我,我也只是隨隨便便答應一聲,那時候,我就像一條快樂又活波的小船,在書的海洋里暢遊。

  記得有一次,已經9點多了,但是同學借了我一本非常好看的書,那時我非常渴望的想看這本書,但是已經非常晚了,爸爸讓我洗洗就睡,我的眼睛機靈的一轉,便想到了一個絕妙的好辦法:在床上看書。可是,爸爸媽媽他們說在床上看書會對眼睛不好,會導致近視。管他的呢,我可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因為在我的世界里,反正看書比眼睛重要,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一定要得到書。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把這本書看完。

  我洗完了澡,便快速的爬上了我那像雲朵一樣柔軟的小床,並把我的小檯燈打開了。

  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這時候,我突然感覺自己快樂極了,就像活在了夢裡一樣……

  突然,一陣腳步聲傳到了我的耳邊,啊!糟了,爸爸來了,我急忙的合上書,關上小檯燈,輕輕的躺下假裝睡覺。爸爸看了看我,輕輕的放慢了腳步聲。

  等爸爸走了,我又再次坐了起來,開始繼續看,慢慢的,慢慢的,我進入了書的世界暢遊……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一定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和自己的夢想、希望!

  五年級:賀孟?j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