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四五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為什麼不太好?為什麼成績不能提高?反而退步了很多!原因是我總是去買書(漫畫類和小說類)來上課看,所以我的成績總是退步。 

  我不像《竊讀記》(我們五年級的語文書里的一篇課文)里的那一個小女孩一樣,去書店裡看一些有用的書。而我呢,每天中午上學的時候,在書店裡買書,上課和下課的時候看,我看的這些漫畫書比如有:《七龍珠》、《火影忍者》、《烏龍院》、《犬夜叉》、《神奇寶貝》、《豌豆笑傳》等一些漫畫書。這些書造成了我上課時不聽講,回來作業又不會做,又要問爸爸或媽媽怎麼做,天天做到十一二點,睡覺也睡不着,有時還趁爸爸媽媽睡着覺了,還打開手電筒來偷偷看漫畫書,我床上幾乎都是一些漫畫書,我就像是走火入魔了一樣。天天都那麼晚睡,因此也造成了惡性循環,每一次考試幾乎都考八十分以下。因為我的漫畫書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成績也很差,於是媽媽帶我去書店把我的所有漫畫書退還書店了。 

  從那一天起,我漸漸的改掉了這一個大大的壞毛病了。 

  從上一個學期開始,我再也沒有欠一個作業了,再也沒有看過一本漫畫書了。這表明我和以前已經大大不同了,我已經有了非常大的進步了。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