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不錯:“風月為益友,詩書是良友。”是啊,博覽群書能使人智慧倍增,生活中缺少了書,就會變得枯燥乏味。 

  書的豐富多彩,吸引了不少“書蟲”,我也是“小書蟲”,一有書就忘了整個世界,但愛書也會讓我鬧出許多笑話來。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在讀英國作家笛福寫的《魯濱孫漂流記》,媽媽忽然說:“給你10元錢,去買2袋鹽回來。”我漫不經心的答了句:“好。”過了大約十分鐘,媽媽見我一動也不動,便怒氣沖沖地說:“還不去,小心你的屁股!”我一溜煙地奔向市場,一邊嘀咕着:“2袋? 2袋味精?……”我買完便飛快地跑回家,心想可以安心地看書了。沒想到,媽媽大聲訓斥我:“是鹽呀!快去!”我又奔了出去。這回可算買對了,我又接着看書了。我倒了一杯水喝,一個不小心,倒在了書上。“哎呦,怎麼辦呢?別急別急,慢慢想辦法……”有了有了!上次看了一本書,說輕輕倒掉水,再放在冰箱的冷凍層里,就ok了!我照做了,兩小時后,這本書完好無缺地展現在我的面前。這些自然是多看書的益處啦! 

  書,學到了它豐富的知識,就應該學以致用,我一讀書,就完全陶醉在書中,忘了一切,就彷彿自己是書中的某一個角色。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彼此交流;書是我的知己,我們取長補短;書是我的夥伴,我們暢快交談;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