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與書的故事

  五蓮縣實驗小學

  四年級二班 馮子宸

  輔導老師

  苑艷梅

  高爾基有句名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書在人生的道路上佔據着重要的地位。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非常愛聽別人念書,每次睡覺前都要聽我媽媽念上幾篇故事才肯入睡,聽的多了,我也可以捧着書給家裡人一字不差的念很多故事,其實那時根本就不認識幾個字。等我長大了一點,知道了一些讀書的方法,就常常一手拿筆,一手抱字典,腿中間夾着書,一看就放不下手。那時我雖然已經知道讀書可以讓人豐富頭腦,還可以認識很多新鮮的事物,但對書的認識也只有僅此而已。等上了小學,隨着一本一本的童話被我讀完,一次次聽到老師對書的讚美,我發現書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據着必不可少的位置,並且我的這種想法在日常生活中也得到了驗證。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上三年級時,有一次語 文 老師要召開一個辯論會,討論一下集體活動有益還是無益。那天晚上作業非常多,做完已經很晚了,父母正好都不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圍着書桌團團轉,突然,我眼前一亮—書!我找到了一本關於辯論方面的書,裡面正好有這種主題的內容,我高興極了,很快的完成了任務。

  還有一次,書又幫了我一個大忙,老師讓我們找幾篇成語故事,我又及時把成語故事書搬了出來,從上面背了幾篇,第二天還被 班主任 老師表揚了一番呢!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也做過很對不起書的事情,小時候還不懂事,有一次,我在看一本,可是裡面的句子大部分都讀不懂,於是我急得就把那些句子用筆劃掉,一直劃了五六頁才肯罷休,現在想想真是後悔。

  不知不覺,書已經陪伴我近十年了,不,應該是更長的時間了,因為媽媽說我在她肚子里時,她已經天天給我讀故事了。我和書的關係越來越親,我的禮物已經由可愛的玩具變成了書,現在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和收集各種好書。就讓我們大家一起都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