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水果王國,裡面住着一些可愛的水果娃娃,水果們都友好地相處,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一直和諧地生活着。 

  但自從這個水果王國來了個名叫呀呀巫的巫婆,水果寶寶們的生活一切都變了。呀呀巫不斷地向不服從她命令的水果們下魔咒如:年紀比較小的水果寶寶就永遠也長不高,長不大;年紀正處在花樣年華的水果們就要一下子變老;年紀比較大的水果奶奶爺爺們就要長期受到病魔的折磨,搞得痛不欲生。水果們都非常憎恨呀呀巫,但沒有誰敢阻止呀呀巫對水果們下魔咒。後來,有一個水果寶寶從呀呀巫的手下打聽到原來呀呀巫是想拿走水果王國的國寶——五彩水果晶石。其他的水果們紛紛都在議論,其中,有一個水果寶寶說:“那國王呢?我們去找國王不就行了嗎?”打聽到消息的那個水果寶寶回答說:“最糟糕的是國王 

  因為為了保住五彩水果晶石不被呀呀巫拿走,所以被呀呀巫軟禁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要團結起來想辦法把國王就出來。” 

  水果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好!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團結起來!一起來對抗呀呀巫這個壞巫婆!”話音未落,水果娃娃們都開始忙得不可開交地查找資料…… 

  後來,水果們勇敢地把國王救了出來,並用智慧戰勝了巫婆 

  呀呀巫,從此,水果王國里的魔咒都消除,有過上了幸福和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