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流淚了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很少哭泣,可是上次我最好的朋友——菲離開時,我卻哭得稀里嘩啦的。 

  在學校的大門口,是我和菲初次相遇的地方,沒想到也是我們分別的地方。兩天前,老師宣布了菲即將轉學的消息,當聽到這消息時,我十分震驚,一時楞在那兒不知所措,這時,菲走來了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明天我就要走了,希望你能在大門口送我。”說著,菲輕輕轉過身去,擦拭去眼角的淚。 

  菲離開的當天,我早早來到學校,校園十分寂靜,只有幾聲鳥鳴,沒想到的是,菲來得比我還早,已在校門口等我。我跑過去,將自己準備的小禮物送給她,說:“我親手摺了200個星星送給你,希望你看到它的時候就會想起我。”菲聽了緊緊握住我的手說:“不管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聽了菲的話,我眼前蒙上了一層白白的霧氣,思緒回到了我與菲一起玩耍,一起合作的情景:體育課上跑步時,我與菲是手拉着手跑的;手工課上,拿上去給同學們展示的也常是我與菲共同合作完成的作品;表演歌唱節目時,出現在舞台上的也總有我與菲的合唱“隱形的翅膀”;下雨天,我與菲挨挨擠擠地躲在一把雨傘下;有時,連衣服也是和菲一起成套買的。 

  一幅幅開心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可是現在,我們即將分開。看着菲眼裡噙着淚,一步一回頭,不停揮着手,慢慢消失在路口,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像掉了線的珍珠一顆顆滴落下來,我在心中默默念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