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個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我的父母、親人、同學、朋友,可是我始終忘不了教了我三年的一位老師。這位老師姓薛,她長着烏黑髮亮的長頭髮,月牙彎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稜稜的鼻子和一張迷人的嘴巴。 

  薛老師對每一個同學都很關心,無論是學習成績優異還是差的學生,只要有了困難,她都會幫助。雖然她只教了我短短的3年,可我始終忘不了她對我的教育。 

  有一次我生病了,沒有跟老師說,就在上課的時候,我的頭痛得像是快要死了似的,老師在給同學們講課,講得非常的仔細。下課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下節課要搞小測驗,別的同學都非常有信心。第二天,我來到學校,講桌上放着一卷用報紙包着東西,我想可能是試卷吧!考試的時候,我瀏覽了一遍卷子很簡單,但是答題的時候卻覺得好多填空題都答不上,我一籌莫展。時間過的很快,剛一會兩節課就快下了。老師馬上要開始收卷子了,利用剩下的幾分鐘,我絞盡腦汁的想,可我怎麼想幾道題也答不上。在測試后的幾天里,我整天都提心弔膽,生怕考不及格。星期五的早上,老師公布了成績,可只有我的沒說出來。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出了我的成績;我臉都紅了,老師問我沒有考好的原因,我把經過都告訴了她。她卻溫和的對我說:“這一次你的成績不算。”說完給我補了課,還說為了我還要再測驗一下呢?我高興極了。果然老師又搞了一次測驗,我的成績相當不錯,就在說出我的成績的那一瞬間,老師對我笑了,我也對着她笑了。 

  薛老師對我的教育我終生難忘,她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銘記在心,她也是我一生中難忘的一個人。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