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節課老師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老師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快步走進教室,端端正正、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突然,校園喇叭傳來校長的聲音“請所有老師到三樓多媒體教室開會。”

  “yeah!”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有嘰嘰喳喳的;有毫無顧忌聊天的;有清清嗓子唱歌的;有離開座位跑來跑去的,簡直亂成了一鍋粥。

  我們班的“搞怪大王”楊圳摻着雞窩般的頭髮,躡手躡腳地走上講台,做個猴子撈月的動作,可他沒站穩,“啪”地摔在了地上,他疼得“哎呦”直叫。同學們哄堂大笑。他撓着頭不好意思地跑回了座位。“超女”李錦把小人書拿了出來,明目張胆地看了起來。她把瓜子也拿了出啦,邊吃邊看,時不時哼着小調,可悠閑了!

  有“潘長江”之稱的小矮個——楊震,趁我們不注意時跑了出去,他從樓梯道走向教室,還學着老師咳嗽了兩聲,把鞋踩得很有節奏。我們都認為是老師來了,抓起課本裝起一本正經的樣子讀了起來,黃深奧還把書拿反了呢。“老師”進來了,原來是個“冒牌貨,”剛安靜幾秒的教室又熱鬧起來。

  班長忍無可忍了,拿着粉筆煞有介事地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字“靜。”可是誰管呢?班長也無可奈何了,任我們玩鬧起來。正在我們玩的開心時,我瞥見門後有個身影,想:這又是誰的惡作劇呢?我回頭一看,呀,老師來了。

  安徽六安裕安區城北小學南校六年級:桑昊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老師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老師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