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數學課剛上了五分鐘,就有個老師匆匆忙忙走進教室,在林老師耳邊說了幾句。只見林老師點點頭說:“知道了,我馬上到。”同學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一聽說老師要走,臉上都露出了笑容。老師在黑板上布置了作業,並叮囑我們:“大家安靜地做作業,班長把不守紀律的同學的名字記下來。”同學們嘴上紛紛答應,心裡卻巴不得老師快點走。 

  老師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同學們高興極了!“ye!”“老師消失了!”“啊哈,太好了,萬歲!萬歲!”幾個同學大聲叫起來。這時候,我們班典型人物林綠居然“瘋狂”地跳起了“交際舞”,把大家惹得哈哈大笑。看來他是太高興了,就用“舞蹈”來表達他那“快樂”的心情了!在他的影響下有不少同學也扭動了起來。我們班的女中豪傑——班長菁文看到他們的瘋狂表現,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搬出”老師,說:“一會兒林老師回來,我告你們的狀!”這辦法作用並不大,教室里仍是一片沸騰。“咳!”菁文無可奈何地說。 

  雖說我們班調皮鬼多,可好學生也不少呀!就拿我和我周圍的幾個同學來說吧,我們的學習成績都不錯,這會兒都在認真地做作業呢!這對那些“熱愛解放”的同學來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面對這樣的課堂,我有些看法:我覺得那些跳舞、打鬧的同學做得不對,因為這樣不僅影響了其他同學,也影響了其他班級。平時老師抓得很緊,偶爾放鬆放鬆也不是不可以,但絕不是在課堂上。他們有沒有考慮過老師的感受呢?這樣做,老師會感到很失望,自己教的學生怎麼這樣?也許老師還會遭到校長的批評,多難受呀! 

  同學們,讓我們做自覺遵守紀律的好學生,做到老師在與不在時一個樣,讓老師的臉上充滿燦爛的笑容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