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乖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乖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狗“乖乖”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雙翔

  乖乖是我養的一隻小狗。

  它長得可討人喜歡啦!你看,它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對藍寶石似的眼睛。在金黃色的絨毛間,夾着幾道深灰色的條紋。腹部是黃白相間的。四隻腳都白的,兩隻黃耳朵豎得高高的,警惕着每個動靜,一條黃尾巴翹得老高,我很喜歡它,它非常聽話,所以跟它起名叫做“乖乖”。

  乖乖很好動,它會和一隻蒼蠅鬥著玩,左追右趕;有時它會豹一隻螞蟻做遊戲,鼻子離得很近,它一吸氣把螞蟻吸進了鼻子里,真好笑!有一次,它看着它那毛絨的尾巴,一搖一擺的以為是好吃的,就使勁地追趕它的尾巴,老在原地打轉轉,它終於咬到了,此時我從房間里走來看見它這滑稽的表演,我“哈哈”大笑起來,此時它好像感到它的傻氣,就鬆開了嘴,我抱起它,說:“你呀!真傻。”

  乖乖還愛“撒嬌”呢!每當我放學回時,這隻“乖乖”就一直跟着我,邊走還邊搖着尾巴,像個保鏢,用它的身子蹭你的腿,有趣極了。

  乖乖有些挑食。有一次我把一碗剩麵條倒在它的餐具里———個普通的盤子,它不是低下頭就吃,而是搖搖頭,看看我們吃的是肉包子和雞蛋時,它歪着腦袋看着我們好像心裡埋怨:“不公平,憑什麼他們能喝這麼好的東西,我卻不能呢?”

  乖乖還會像貓一樣捉老鼠,每當它捉到老鼠時並不馬上咬死,而是盡情玩弄。

但是,很不幸,乖乖不知在哪裡吃了老鼠藥死了,此時此刻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心裡只在想“這不是真的,乖乖沒有死。”

  乖乖死了。乖乖雖然已經不在我身邊,但是我一直都在想念它。

  指導教師:王英

描寫生動!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乖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