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熊乖,不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乖,不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某一天里,她和她相識了,相識的很偶然,卻也很平凡.她和她是在網絡上認識的.這一年她16歲,而她才14歲,她管她叫姐姐.她叫小諾,而被她叫姐姐的那個就是我小塵.人們都說網絡是一種虛擬的東西,是不值得的相信的.可我卻相信了這一切....... 

  2009年某天的下午,我閑着無聊,便打開了電腦,進入了一個網站,在上面看到了很多才子才女的大作,忍不住也發表了一篇作品,那是一首詩,篇幅很短,但是卻很能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情感.打了上去改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發表上去時,我按下了發送鍵,我在時間的沙漏里等待着系統的回答,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 

  終於我得到了答覆,我成功了,我在網站上找到了自己的作品,點擊欣賞之餘也不忘了去看一些才子才女的留言以及評語.任誰都知道剛發表的作品是不太可能有評語以及留言的,可是我就是有種衝動,一種莫名的衝動!事實證明我是正確的!我看到了一段留言:"如果你也寂寞,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出於本能,我查看了她的資料,回復了她.在此之前我在想她是男的還是女的?資料上顯示:"小諾 女,漢族 14歲"原來又是一個小女生啊!一個害怕寂寞的小女生!於是 我答應了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自己在自嘲着:"小塵啊小塵,都成慈善家了.哪天政府應該頒發錦旗給你,錦旗上寫着"貨真價實,童嫂無欺。“哪天被人賣了,還乖乖得幫人家數錢呢!” 

  “小紙條”一欄亮起了紅燈。我點擊擊又看到了一段文字:“我比你小,我可以叫你姐姐嗎?我叫小諾!”“當然可以拉!小諾,以後你是妹妹,我就是姐姐拉!我叫小塵!”

您正在瀏覽: 小熊乖,不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乖,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