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冒險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冒險記(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按照老人的指示,我們首先來到彗星。在彗星火山口裡居住着花仙炮的一隻輪子,火山口有火龍看守着,很難接近,除非讓火龍知道你是好人。 

  來到火山口,裡面岩漿滾滾,溫度高達幾千度,只有火龍帶領才能進去,而火龍易被魔王控制,只有彗星上獨一無二的流星花才能治癒,而流星花又被兇惡的霸王龍把守,這可一下子把我倆難住了:一是彗星那麼大,怎麼才能找到流星花;二是我們怎麼打敗霸王龍。這時,阿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打開了一條秘密通道,裡面風景優美,真不知荒無人煙的彗星上還有這般好地方,突然我眼前一亮,那不正是流星花嗎?可是霸王龍正在把守,第一個難題解決了,可第二個呢?我們想了一天一夜,準備採取計劃A——硬來。我們來到霸王龍身邊,霸王龍一聲怒吼就讓我們下的屁滾尿流,抱頭鼠竄。我們只好採取計劃B——聲東擊西。首先,阿丹開着飛船引開霸王龍,可霸王龍就不離開,幸好阿丹聰明機智,她惹火霸王龍,我就趁這個機會采流星花。我給阿丹打了個招呼,我們就走了。 

  下集預告:“我們”又遇到了困難:怎麼讓火龍把流星花吃掉呢?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太空冒險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冒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