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穎子上城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穎子上城記(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穎子上城記(3) 標籤:小穎子作文

肚子餓得咕咕叫了,我們走進擁擠不堪的“新雅飯店”草草地吃了一些點心,就去京門影城預定了1:30分的電影票。可現在才10:30分,還有3個小時該怎麼打發。繼續逛街,於是我們又逛進了華聯商廈的地下超市。老大晴說:“待會兒回去取自行車總不能空着手見韓老師吧。我們得給韓老師買些好吃的。”“嗯,這個提議好,韓老師喜歡嗑瓜子,還喜歡吃餅乾,有一天早上,我去批作業,看見韓老師正在啃餅乾呢!”於是,我們拿了一大袋菊花味瓜子、一盒“好吃點”和一袋海苔味餅乾,共計16元。我們每人付了3.2元。

  逛了這麼久的商店,實在是太累了,於是我們回到了京門影院,在四樓的休閑大廳,坐了下來。

  一晃眼,1:30分到了,我們來到“長城廳”看電影《母親快樂》。這部電影十分感人。當大家看到孩子生病,母親爬上山崖采草藥,從懸崖上摔下來;四歲孩子為母親煎藥、做飯、洗衣服;在雷雨交加的黑夜跪在石頭媽媽面前祈求讓自己回到媽媽身邊的感人鏡頭時,全場觀眾哭成一團,連男子漢也頻頻抬手拭淚。我們幾個中要數燕哭得最厲害,足足用掉了我一包紙巾。真是:娘思兒,兒想娘,思來想去淚流長;任你鐵石心腸,淚水也濕透你衣裳。

  電影結束了,看看大家,不是紅了臉,就是紅了眼,還留下些淚痕。此時,純突然發現她的100元錢不見了,於是我們沿路找回影院,可怎麼也找不着。她絕望了,邊哭邊走,走到大街上還在哭,任憑我們怎麼勸阻都無濟於事。許多從電影院出來的人都朝她指指點點:“嘿,你看那個小女孩,電影結束好久了還在哭。嘻嘻!”我們都哭笑不得。

  到了一公交車站,乘上一輛回家的車,回到韓老師家,把禮物塞給韓老師,騎上自行車,飛也似的“逃”了。

  這次上城勝過學校里上的任何一堂實踐課,讓我們了解了社會,嘗到了融入社會的喜悅,也品到了一點苦澀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小穎子上城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穎子上城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