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饞貓歷險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歷險記(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攙貓歷險記

“小攙貓”,顧名思義,特別喜歡吃,別看我長的那麼瘦,其實很愛吃東西,不過,難免在吃的過程中會鬧出一點笑話來.

說實話,我家的零食也不比超市少,什麼巧克力、果凍、餅乾都一應俱全,每次去超市,我都瘋狂地搶購超市裡好吃的東西.

我的媽媽以前養過一條小貓,純白色的,我十分喜歡它,對小貓無微不至的照顧,連忙“命令”老爸去超市給小貓買幾包高級貓糧,過後,我當場忘記了剛才說的話.一天放學回家,我跟往常一樣,打開食品櫃,看見包裝是貓形圖案的漂亮包裝袋,我打開一看,進入眼帘的是許多魚形小餅乾,有黃色的也有紅色的,五彩繽紛,看上去挺好吃的,我也不管他是什麼味的餅乾,抓了一把塞到嘴巴里,“不錯,滿好吃的!“我嘴上嘀咕着,然後,我做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狼吞虎咽的吃餅乾,不一會兒,兩包“餅乾”全被我吃完了,正當我要吃第三包餅乾是,肚子強烈的疼痛使我躺在地板上爬不起來,幸好老天有眼,爸爸媽媽正好回家,當他們看到我這副狼狽不堪的樣子,嚇了一大跳,問我怎麼了,我吃力地回答:“餅乾......”爸爸突然看到沙發上有兩袋空的袋子,就知道我吃了貓糧,我被嚇哭了,問媽媽:“我會不會死啊?”媽媽也不知怎麼了,六神無主.

後來,爸爸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去,我最討厭的就是醫院了,那裡的醫生和護士都好恐怖,把我的胃洗的翻來覆去,折騰了我幾個小時. 我上輩子也沒得罪他們呀!幹嘛要這樣“鋝待”我?我在病床上一想起爸爸媽媽平時這麼愛我,可現在得跟他們永別了,我的淚水有情不自禁的流下來,但是,我聽到醫生在跟我媽媽說:“她食品中毒,幸好急時送來,要不然會有生命危險.”我聽完醫生的話,心裡總算塌實了.

回到家裡,媽媽就說我了:“你這個小攙貓,一天到晚就知道吃,現在好了吧?給吃出毛病來了,幸虧我聰明,要不然你着條小命早就沒了!”雖然媽媽訓斥過我,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自己總算可以不死了!不過,每當我看到一些小餅乾,我就反胃,甚至想嘔吐,不過,小時候的童年趣事還挺可愛的!

現在,我可不像以前那樣貪吃了,爭取把“小攙貓”的綽號給扔掉!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歷險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