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歷險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歷險記(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拇指帶着四兄弟走了約五個小時,才來到珠清島。一到島上,就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正帶着自己的孫女逃離這個地方。他一看到有五個人竟然自己跑來了,嚇得大吃一驚,忙說:“你們到哪住不行啊!偏跑到這來,來了就等於送死啊!”大拇指聽了這話,連忙解釋:“老人家呀,我們不是來住,我們是來降妖除怪的。聽說你們這裡有一個狐狸精,專門吸血,這是真的嗎?”“對呀,對呀,你們可不是她的對手啊!我們請了兩個法師,都鬥不過她呢!”說完老人就走了。 

  大拇指聽了這話,還是毫不猶豫的帶着四兄弟走了進去,他們看見裡面到處都是人們的屍體,心地善良的五兄弟不禁淚流滿面,並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除掉狐狸精這一大害,否則人間就會被她逼得無路可逃,那豈不是天下大亂! 

  後來,大拇指給四個兄弟分了工,他自己去取藍吟劍,食指去取紅星劍,中指取黃年劍,無名指取綠童劍,小拇指取紫心劍。之後,五個人就分頭走了。 

  大拇指首先來到一個山谷,沒想到這個山谷是狐狸精的好朋友白狐住的地方。她們是一夥的,今天看見對手竟然送上門來,樂得合不攏嘴。白狐首先用招——無敵狐線輪,想把大拇指困住,大拇指見勢不妙,迅速躲了過去。白狐接着用“千狐懸念”,這一招可是它修鍊千年的絕招,輕而易舉的就把大拇指給困住。任憑大拇指使勁掙扎,一時還是逃脫不掉。 

  大拇指能否脫身?他用什麼辦法擊敗對手?請看《五指兄弟歷險記》(3)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歷險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