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吾班“另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另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吾班“另類” 標籤:吾班作文 另類作文 另類爸爸作文

  “另類”乃吾班之女生,不,不對,是男生……哎,說白拉:“另類”其實就是一個“另類”女生。咋個另類法?不急,聽我細細道來。

  另類有兩大特點。特點一:做什麼都像女生。不信,實例為證:

  一天,我們班班主任分課間操的隊列。另類一聽,急忙到女生隊列站着,班主任後來確實把另類安排在了女生隊伍里,怎麼會這樣??還有一次,學校體檢,老師說女生先體檢,另類跟了上去,最後讓體檢老師給攔了回來,另類笑道:“呵呵,我忘了我是男生耶。”狂暈……反正,另類對女生玩的這些是樣樣精通,什麼踢毽子啊,跳皮筋……但男孩子玩的這些足球,籃球一竅不通,我真搞不懂他?

  特點二:古人的千古名句經過他自認為“神奇”的腦子變成了“佳句”,廣告語不時從他的嘴裡蹦出來。實例證明:

  一、二年級時,另類學到了《春曉》一課,頓時“詩興大發”。於是,他吟到:“春天不洗澡,處處蚊子咬。抹上花露水,那可真叫好。”寫出這等“上乘之作”絕乃另類也。最近,另類迷上了廣告。課間時,我突然大叫:“啊,胃疼!”另類聽后,接到:“治胃病,那傢伙,那是相當到位,一步到位。”我頓時大笑,胃自然也不疼拉。

  現在,你知道另類是怎麼“另類”了嗎,嘿嘿,用他的話說:“那是相當另類。”另類乃吾班之最??孫科也!

您正在瀏覽: 吾班“另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另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