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班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趣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進了本班,感覺就像誤入了侏羅紀公園,其原因就是——認真學 習的真難找,就連班長也是活寶。                                            

  (一)                                            

  吾班有一同學,名為“小A”,特愛出風頭。有一次,小A不知在哪學會曲解歌詞的本領,拿到班上出風頭。他站在講台上唱道:“別問最愛我的人傷我有多深,現實總是太殘忍——零花錢泡湯;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水不再流,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考試時,眼睛總是盯着同桌……第一節課剛下,小A同志被老師請喝荷,原來小A如此的榮幸拜班頭宋大嫂所賜。喝完荷后,小A瞪着不大的眼睛向班頭表示“謝意”。                                            

  (二)                                            

  一次,吾班男生得罪了吾班一女俠,女俠為了出這口惡氣,從書上抄來了一首小詩,給班裡女同胞傳閱,詩是這樣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偏在本班找。本班男生一回頭,嚇死田間一頭牛。本班男生二回頭,震蹋一座教學樓。本班男生三回頭,嚇得女生去跳樓。本班男生四回頭,長江黃河水倒流。本班男生五回頭,尼姑也要用飄柔。本班男生六回頭,超人變成原始猴。本班男生七回頭,哈雷慧星撞地球。不久,此詩在本班甚為流行,男生們再也不敢回頭看“美眉”了。                                            

  (三)                                            

  吾班有一古代漢奸“吳三桂”,此人賊搞笑。一次春遊時,因腳底滑,“跳”入了水潭,費了好大勁終於上岸了,返校后,吳三桂為了挽回面子,便取出一張紙寫了一張獎狀,內容為:

  

  獎狀                                            

  “吳三桂同學在第100屆校園跳水比賽中,榮獲第一名,特發此狀表示鼓勵,希望吳三桂同學今後可以加入國家隊為國家爭光。” 

  為了讓同學們認可,他讓同學們聯合簽名,我們為了吳三桂同學的自尊,委屈的簽上了自己的大名,簽完后以捧腹大笑的形式發泄心中的委屈。                                            

  別看吾班的同學皆搞笑,學習也是不耽誤的,這也許就是勞逸結合吧!吾班的學習成績也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學得最快樂的哦。

您正在瀏覽: 吾班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