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吾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吾班 標籤:吾班作文

朋友們,你肯定不知道我是多少班?班裡有多少個同學?男同學有多少個?女同學有多少個?姓陳的、姓李的、姓伍的有多少個?你想知道我們的班主任是誰么?你想……

  ——呀!不要打我!

  哎……不是我羅嗦太多的疑問你們不知道了,所以穎英我才列舉的嘛~

  ——廢話少說,趕快進入正題!!

  恩……首先說說我們班的“誕生日期(生日)”吧!它誕生與2000……(忘了……)這位“同學”生性活潑可愛,是級里最調皮的一個,這個“同學”有28個英俊瀟洒、玉樹臨風、文武雙全、聰明絕頂的兒子,還有27個美麗大方、青春活潑的……男孩的反義詞……

  要說我們的“媽媽”,那可太太太太太棒咧!!去年的考科選舉比賽,我們多個熱血奔騰的中華兒女拿到了全年級倒數第一也!體育比賽的擁有高體育素質的炎黃子孫拿到個最光榮的稱號:“笨蛋一籮筐!”

  那是俺們“媽媽”的光榮稱號。男孩子們的稱號更絕!

  全年級籃球比賽第一、乒乓球比賽倒數第一也……

  女孩子嘛……絕對性的比男孩子好百分之一百好!!

  數學競賽全年級比第一名少0.00001分。不止是這樣,女孩子的樣貌絕對純正!讓我明白了“人不可貌相”的道理。西西~

  怎樣,我們班擁有的稱號夠多的吧?這些稱號啊,都是我們這些中華兒女的驕傲哦~我們的“兄弟姐妹”們說要好好保留呢!對了,我們的桌子有55張,椅子是55+2張。班主任叫鄭……(我根本不知道,一頭霧水)對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昨天選擇ugly boy的排名中,我的死黨拿了第一!哈哈~

  怎樣?我們班可愛吧?你的呢?歡迎你到我們班參觀哦!!

您正在瀏覽: 吾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