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那老師的愛,又是什麼呢?

  在學校,當我們受傷時,第一個緊張又着急的人是她;當我們遇到困難時,第一個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的是她;當我們孤獨無助時,第一個前來安慰我們的是她;當我們追跑打鬧時,第一個提醒我們是她;當我們意識到危險時,第一個保護我們的是她。這些她,當然就是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

  最美老師張麗莉倒下了,但她同樣用一個弱女子的軀體豎起一座永恆的豐碑!張麗莉的事迹已傳遍整個中國,也給我們國人最真實的感動。現在哪一個老師不是這樣,為了保護學生,她們都把自己最寶貴的生命奉獻了出去,你說,她們能不愛學生么?

  老師的愛,是一個肯定的眼神,是一句關懷的話語,是一句普通的叮嚀,是一段鼓勵言語。她的愛就像火苗,把我們都照亮!老師的愛,很偉大。讓我們深深的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愛您!”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區銀河小學六年級:劉逗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