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曹老師長着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一雙明亮、會說話的眼睛,甜甜的微笑,她不但長得很美,而且她的心靈更美。 

  去年,我的媽媽生病了,病得很嚴重,住進了醫院。媽媽生病後不久,我也病了。爸爸不但要上班,而且要照顧媽媽,所以他不得不把我寄放在一個老鄉的家裡。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又見不到爸爸媽媽,感到很寂寞,很傷心,整天恍恍惚惚的,我的成績也一落千丈。曹老師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了解情況后,她一邊不厭其煩地幫我補習功課,一邊鼓勵我,安慰我。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 

  “ 曉萌,你要堅強一些,任何困難都會過去的。有什麼需要老師幫助的事,一定要告訴老師,老師很願意幫助你!”這段話是在我的一篇作文《我的媽媽》中老師寫給我的評語。因為當時媽媽沒有出院,所以我寫得有點傷感。老師的評語像一股暖流撫慰着我受傷的心靈;像綿綿春雨滋潤着我乾涸的心田;更像一股無窮無盡的力量使我不再害怕,不再憂傷。 

  一個月後,媽媽終於出院了,我把《我的媽媽》拿給爸爸媽媽看,媽媽看完老師的評語后熱淚盈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從來不掉眼淚的爸爸眼睛也濕潤了,他說了一句話:“多虧了曹老師。” 

  老師的愛多像媽媽的愛,那麼溫暖,那麼慈祥。 

  別看曹老師對我們和藹可親,可是每當我們犯了錯誤,她就會非常嚴厲。 

  記得有一次,由於我一時的粗心,忘記了做作業,曹老師不僅嚴厲地批評了我,而且取消了我當小隊長的資格。雖然我當時心裡不好受,但是過後想一想,這件事確實是我不對。從那以後,我改掉了粗心大意的毛病。 

  老師的愛多像爸爸的愛,那麼嚴厲,那麼深厚。 

  我愛曹老師,曹老師更愛我們。曹老師點點滴滴、無私的愛陪着我們健康、幸福、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