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愛是天地下最偉大的愛。是啊,人人都有母親,人人都得到過那甜蜜的母愛,而我要講的是我的班主任——劉老師對同學們那無微不至的關愛。 

 劉老師工作非常認真負責,每天早上早早的來到教室,組織我們晨讀和晨練。平時,她不象其他老師那樣每節課講很多,她很注重培養我們的自學能力。每節課只是抓住課文的重點部分和難以理解的講,剩下的時間就引導我們自己分析、理解和完成練習,不懂的問題我們可以在課堂上及時提出來一起討論,這使我們的語文水平都有了明顯的進步。 

  劉老師不僅在工作上認真負責,而且在生活上關愛着每個同學。最近,班上一位同學病了,竺老師不顧工作的繁忙,身體的勞累,大老遠地跑到醫院看望他,沒有過多的話語,卻使這位同學感到了老師對他的勝似母親的關愛。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但每天都在發生着同樣的事:劉老師為我們所取得的成績而高興,為我們所犯的錯誤而焦急。那一件件事,使我深深的感到,竺老師是一位表面嚴肅,而內心充滿了對孩子們關愛的好老師,這不由使我對這位辛勤的園丁產生的無限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