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場雪來得猛,來的大,讓大家都沒準備好。 

  下雪之前,只不過這裡的天氣有些冷,沒什麼異常發生。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有些冷,我推開窗子一看,驚叫了一聲,下雪了,雪姑娘來了,我高興的對在床上的媽媽說,媽媽也有些驚異,立刻趴到窗子上看,那黃色的葉子變成了白色,那紅色的磚塊變成白色了,好像一夜之間粉刷工人把他們粉刷了一樣,媽媽說今年的雪來得太早了。我想也是吧,不過我才不管什麼早不早呢?急切的穿好衣服跑到樓下,我彎下腰,抓起一把雪,揉成雪球就往別處扔,當時那種愉快的心情真是美妙極了,媽媽叫我上學,說一會遲到了怎麽辦。媽媽還叮囑我在路上別玩雪,我應和一聲便走了。我走在鋪滿雪的路上,感覺是把天鵝那柔軟的羽毛做成了大路,我走在雪上,在這玩一會,在那玩一會,不一會就到學校了。  

  學校里的景色更美,不但有天鵝絨般的地毯,而且雪姑娘的爺爺來了,它叫冬爺爺,它在那裡注視着雪姑娘的舉動,來到操場,大家已經開始鏟雪了,我也急促的跑進教室,放下書包就去打掃了。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還在打雪仗,我沒有玩,在旁邊看着,我看見一團團雪球飛過來飛過去,就像天使一樣在飛,大家也都快樂而投入的玩着,當時的愉悅只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雪姑娘扶着冬爺爺走了,他們依依不捨的望着但還是遠去了,因為太陽公公出來啦,它們不得不走。我很傷心,想起明天不能玩雪了,內心傷心極了,這時雪姑娘對我說:“我還會再來的,給你們這裡披上一層雪白的紗裙”。我高興的又跳了起來。 

  --------------------------------------------------------------------------------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