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那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那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絕不會忘記雪。更不會忘記前年的那一場雪。那一年下了我出生后第一場雪,而且,那是我看到過的最大的雪。在下雪的清晨,我懵懵懂懂的從床上爬起來,看見窗外一片令我,甚至所有人都驚奇的一片白色世界。我了跑出去,啊!正面吹來一陣刺骨的風!但我還是睜大好奇的眼睛,哇!我叫了起來:“好厚的雪啊。”我看見,屋檐上有足足后5厘米的雪!

  我從來未遇到過這麼大的雪,可以說,這場大雪是爸爸媽媽從出生以來遇到的最大的雪!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到覺得挺好奇,便把小手伸出來,接了一片雪花,哦,我第一次發現,雪花原來是六邊形的,還有讓人感到晶瑩剔透的顏色。不過,這小小的雪花在我的小手中很快就融化了,我為此感到惋惜。不過,這是一群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呀!我,愛雪,更愛這一場下的紛紛揚揚的雪。

  齊賢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俞露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日,那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那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