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大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大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掃大街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 甘棠小學604班 張倩柔

  “今天3月5日是雷鋒紀念日,下午我們五年級的學生要去掃大街!”老師一進教室門就宣布到。同學們一陣歡呼:“噢!太好啦!”接着,老師又把要穿戴的物品說了一遍,大家都迫不及待了。

  終於到了振奮人心的時候。大家戴好紅領巾,整了整校服,拿着掃帚,排好隊出發了。到了目的地,聽說要給我們攝像,大家賣力地幹起來。我和崔俊一組,在乾池塘這邊掃。掃這條路的清潔工怎麼回事嘛!這裡特別乾淨,那裡又髒的不得了。我忽然發現最旁邊有個深溝,大概有一個人那麼深,裡面全是垃圾,而且有好多蟲子。為了顯示出少先隊員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我拿着掃帚跳進了溝里。可是溝里除了垃圾就是大石塊,我的掃帚根本不管用。我叫了一個帶火鉗的同學和一個帶塑料袋的同學下來打掃。呵!她們撿可比我掃輕鬆多了。我們繼續掃。這裡又是甘蔗皮,又是瓜子殼,把我們忙得團團轉。哎!那些人怎麼這麼不文明啊!只知道亂丟垃圾。我突然見體會到了清潔工的辛苦。我們才掃了這麼一小段路就滿頭大汗了,而清潔工卻要掃那麼多路,不知道他們會累成什麼樣子?而他們每天就這樣默默無聞地乾著,從不隨意指責別人。我們勞動已經結束,回去了。

  這次收穫真大!

您正在瀏覽: 掃大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大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