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娛樂圈,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娛樂圈,明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是二十一世紀,有很多新鮮事。但是,在人們的嘴裡,最常出現的詞就是娛樂,而這個詞,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人人都知道,社會上有個圈叫娛樂圈,圈裡的人都是炙手可熱,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他們有的演戲,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主持,有的寫書,有的當模特……他們有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有些人卻是靠着娛樂圈所謂的“靠山”而成名。但是,他們有些雖是明星,也很努力,卻總是紅不起來。有些不了解情況的人就會誤解他,甚至責罵。然而,那些什麼本事也沒有的明星,卻紅翻天。是什麼使他們差別那麼大?是娛樂圈的“潛規則”我並不是什麼明星,也不知道什麼內幕,我只是一個很真實很忠實的粉絲,追星族。多年來的追星生活,使我看透了娛樂圈,我們表面上看起來風光無限的大明星,其實台下,生活中可能要經歷很多無法想象的困難。一些口口聲聲說要保護明星的經紀公司,只為了自己的利益。旗下的明星一旦沒有了價值,就會置之不理,甚至不再捨得花錢在他們身上。但是,老天始終是公平的。即使再大的勢力,也無法把那些有才華的人埋沒。是金子總會發光,假的始終會被拆穿。現在我們能夠享受有很多好聽的音樂,好看的電視,好看的節目,都是因為有了他們。 

 人人都說娛樂圈是個大染缸,很多明星進娛樂圈也是無奈之舉,但仍有許多人夢想着做明星,我也不例外。但是,會有多少困難可想而知。所以,現在,只有那些出淤泥而不染的明星們可以帶給我們快樂的生活,更高的享受。 

 娛樂圈,複雜。複雜,娛樂圈。

您正在瀏覽: 娛樂圈,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娛樂圈,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