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小秘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心靈的角落裡,都有非同尋常的一些小秘密。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更是心事重重。有令人感到甜蜜的,也有令人倍覺煩惱的。小小的心事,構成了我們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

  我常常幻想着,生活中有多少快樂的事等着我去點綴!在夢裡,我總是幻想成真,我高興。但我常常在自己內心世界里遨遊,都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原來我有這麼多煩惱,也因此而百感交集,乃至偷偷地哭。我過得並不快樂。因為煩惱我學會了偽裝自己,微笑再也不是一種感情的流露,卻變成了一種掩飾的工具。煩惱污染了我的笑容,每一點笑,都殘留了很多的污垢,再也不是純潔的了。

  生活越來越孤獨!怎麼了?我的好朋友呢?難道她們也離我而去?我不敢想。一個人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孤零零的,沒有一個人來為我點上一支蠟燭,沒有了溫暖與光明!在那個只屬於我的心房,掛上了“閑人勿進”的牌子,我不想被人看穿,讓別人知道我不快樂,而那心靈的一塊創傷,越來越重,越來越重。我曾經試着用快樂去醫治它,但我發現這是錯誤的,快樂只是暫時把煩惱掩蓋,而不能對症下藥??我只得暗暗傷心!

  煩惱雖多,但快樂也會出發。那種與同學同甘共苦,一起做伴出行,一起遊玩,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一起前進,一起轉彎,一起想下一個夢想……這種體驗卻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快樂是片大海,我有飛翔的翅膀,要自由,就要尋找,一群閃亮的小島,排成很大很長的微笑,讓它迷漫整個生活,讓思想傳遞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