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那是支撐人類靈魂走向的動力火車。我的心頭也生起了一個夢,無論何時都伴隨着我,無論何時也會縈繞心頭,這個夢想我時刻不敢忘,我也夢想着夢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因為這個夢是深深紮根在中國的。

  中國教育是中國人不可避開的話題,教育是國家的根本,我們每一天都在談論他,然而卻有很多人說教育是個錯誤,教育是中國的失敗,等等,耳根子都煩了,還在有人說,究竟教育的對錯,我一直在想,我也有很多看法

  我覺得教育不該是一味的學習,只做學習的機器,而沒有玩的時間,再聰明的腦袋也會變傻的,我覺得應該給教育下的學生足夠玩耍的時間,不應該像一隻鴨子一樣不停的餵給他,承載的東西雖然多,卻走不了幾步。這是我們每個人都不想看到的事情。

  同時我認為有關部門能夠加強一些管理,校車事故發生不是一兩回,其間有多少利弊的存在,有關部門是否應該檢討一下自身的責任,你們做到了多少,總有人說你看人家美國看待校車裡面說不定是我們美國未來的總統,今天我在想,這句話放在中國是否行的通,學生坐的校車安全嗎?每天上學是否擔驚受怕?也許家長不要求孩子做什麼美國總統,保住孩子的命,你們能做到嗎?

  另外我還想強調一下教師素質,這些年教師收禮情況社會不容迴避,學生要調前排需要送禮,學生要老師能夠善待需要送禮,禮尚往來呀,可是老師們你們配收這些禮嗎,你們摸摸你們的良心還在嗎?還沒學下些什麼了,禮卻送了一大堆,送了禮就可以一樣的學生兩樣的對待,老師你真好呀!

  所以我有一個夢,我希望不久的將來再也聽不到校車事故的發生,讓學生上下學安全,是相關部門應當負責到底的!

  我希望不久的將來學生會感到學習是快樂的,老師是不會拿送沒送禮看待學生,我相信這會成為現實,帶着這個夢想我繼續學習下去,因為我知道我的夢將不再是南柯一夢!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