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榮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榮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

   不久,比賽正式開始了。儘管比賽的項目很多,但牽動人心的還屬女子400米預、決賽了。初一(1)班,我也參加了這項項目。

   站在跑道上,腿微微地發著抖,心在激烈地跳着。一眼望去,無數的人都看着我。聽,是誰在為我加油、喝彩?哦,原來是我班同學呀!

   隨着“砰”的一聲,比賽開始。我昂首挺胸,專心地跑着。一個,兩個,三個……啊,我終於追上了。這時,我顯得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快要到終點時,初一(2)班的同學追上來了,眼看要追上了,我心想:憑我的實力,我不能輸給她。我竭盡全力,當離終點還有2米時,我突然感到一種不祥的預兆,果然,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已經沒有力氣了。我實在支撐不住了,倒下了,但就憑同學們的一句“加油”,我就有理由站起來,繼續前進。我忍着手上的痛,不顧一切的往前沖,但又失敗了,我又倒下了,后一位同學衝過了終點。此時此刻,我心裡並不好受,作為初一(1)班的一員,更作為一名運動員,必定要在運動會上展現自己,為班級爭光。想到這兒,我趕緊爬起來,一步一步地跑向終點。這時,我心裡想的只有班級,只有分數。

   最後成績顯示,我得了第三名,為班級的集體分加了5分。

   一聲聲的安慰,只會讓我更加難過。帶着手上的傷,帶着心中的痛,我在別人的攙扶下,一步一步走出了賽場……

   但我知道,400米的跑道,400米的角逐,400米的較量,這還不僅是力量的表現,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牌,更是一種榮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榮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