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船 標籤:小船作文

在我十二歲生日的那天,我的好朋友崔利帆送給我了一件特別精緻的工藝品——小船。 

  這個小船的底部,也就是船身是用木頭做的,它刷了棕色與暗綠色兩種顏色的漆,小船的帆是許多片三角形的布,這些帆密密麻麻地分佈在船身的上空,看起來就像一艘正在航行的帆般一樣。 

  每當我看到這個小船,我都會想到一位遠離他張的商人,在賺足了錢后,踏上了回鄉之路,他就站在船頭,一雙眼睛平靜地望着海的那頭,他那充滿思念的眼神中,似乎還飽含着渴望,嚮往和企盼,是呀,一個遠離故鄉的人,能不想念自己的親人,渴望得到親情,嚮往家的溫暖嗎? 

  小船呀小船,你給了我太多的聯想,太多的驚喜,太多的道理。 

  你讓我知道了,友誼是不能用金錢買到的,用金錢買到的友誼絕不是真正的友誼。小船,你雖然沒有金子般華貴,珠寶般耀眼,但你卻見證了我的友誼,給了我人生的哲理。 

  所以,我要對你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