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征的小船》讀書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小船》讀書收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中的林雪帆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他被爸爸林飛航帶到美國讀五年級,所以她在國內連期末考試都沒考,就被爸爸帶走了,美國是一個人少的國家,她感受到了許多與國內不同的地方。林雪帆自從來到了美國,就搬了好幾次家:第一次是因為沒有廚房,第二次是因為房東太壞,第三次才最終決定住下來。她本來在美國的學校有一個中國廣東的朋友張雨婷,可因為房東太壞,她們一家迫不得已搬了家,而林雪帆也轉學了,所以不得不分開了,但她們還是經常打電話聯繫對方。 

  在這漫長的一年裡,林雪帆努力學習英語,現在,她的英語已經說得十分流利了,在美國,她每天都在思念她以前的同學,甚至做夢也想,一年後,她終於回到了原來的學校,和同學們交流她在美國的經歷。 

  從這本小說中,我好像真的看到了一個十歲小女孩在異國他鄉的生活。整本書文字流暢,語言豐富,我一口氣看下來,覺得非常精彩,我很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小船》讀書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小船》讀書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