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鴨學美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鴨學美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烏鴨學美容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3)班 冉璐

  從小到大,烏鴨的樣子都很醜陋。它一身灰不溜秋的羽毛,長脖子,短短的腳…… 媽媽不喜歡它,夥伴們也不親近它。

  有一天,村子里貼出了一張告示:大美容師孔雀要辦美容學習班。烏鴨媽媽得知了消息,便對它說:“烏鴨,你樣子實在太丑了。去跟孔雀好好學學美容吧!”

  烏鴨到了孔雀家,看見很多動物已來了。小兔子走到它面前奚落它說:“烏鴨,你也來學美容?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哈哈!哈哈!”所有動物都笑了。而烏鴨沒有理它們,認真地聽孔雀老師講的每一節課。

  有一天上課時,同桌小狗一刻也不安寧,不是扯扯小貓的尾巴,就是踢踢小兔的屁股,還故意找烏鴨說話。烏鴨想:如果和小狗說話,自己沒聽講,到時候孔雀老師會把我趕出去的。於是,烏鴨輕輕地勸小狗說:“小狗,別鬧了。現在是上課時間,我不能和你說話。有什麼事,我們下課再討論好嗎?”小狗聽了,頓時火冒三丈。它瞪着眼,惡狠狠地說:“丑烏鴨,我和你說話是抬舉你,別不知好歹!”烏鴨不拍威脅,仍一絲不苟地認真聽老師講課。

  到了考試那天,孔雀老師說:“同學們,今天你們要運用所學的知識自己美容了。誰最美,誰去參加比美大賽。”結果,只有烏鴨化的妝最美。動物們都自嘆不如!最後還是烏鴨去參加了比美大賽。

  通過這件事,動物們明白了:只有像烏鴨那樣不怕嘲笑,不懈努力,踏踏實實朝着目標奮鬥,才會成功。

  指導老師 白文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烏鴨學美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鴨學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