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蔚藍·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天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傷心時,去仰望天空吧,天可是會安慰人的,它雖然沒有和我們一樣的身體器官,血液循環,但它除了沒有這些,其他的都一樣,都擁有着喜怒哀樂。它不高興時,也會大哭一場,傷心時,臉上皺緊了眉頭,高興時,則是晴空萬里。

  我們生氣時都會想找人傾訴,可當我身旁一個人也沒有了,我只能仰望天空。還記得不知從哪裡聽來的一句話:“你對生活微笑,生活也會對你微笑。”可是,這世上真會有這樣的事嗎?我也對生活微笑過,可換來的只是批評和不公平的對待。我幾乎要絕望了,因為我這麼努力的去嘗試,換來的只是這些……所以啊,去看天空,你會發現不一樣的心情,那時你就不會在傷心了,如果你不相信去微笑的話,那麼就堅守你內心的信念,去大膽實現吧,只要堅持,內心中的信念會成真的……

  ?六年級:瑤瑤

您正在瀏覽: 蔚藍·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