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依舊蔚藍(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依舊蔚藍(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Three) 

  就在夢琳的退讓和忍耐下,她們的友誼維持了下來。就這樣,到了六年級下學期。 

  還有一個星期就要畢業考了,老師發下了准考證,說有準考證才能進入考場,否則就不能參加考試,讓大家保管好,不要丟了。 

  時間很快就過去,終於,到了畢業考的那一天。 

  夢琳早早便起來了,她忽然發現自己的准考證不見了。 

  “怎麼會呢?明明放在書包里了!”夢琳焦急地翻找着,可就是沒有準考證的影子。 

  夢琳緊張起來,她回憶着昨天放學時的情景:昨天,她要值日,便讓瀟晴幫她整理書包。那時她看見,准考證還是在書包里的。等她值完日,便和瀟晴一起回來了。結果,今天早上准考證今天早上就不見了。 

  怎麼回事?我沒有把准考證拿出來啊。是不是誰拿走了?我該怎麼辦啊!丟了准考證可就不能參加考試了! 

  夢琳抬頭看了看鐘,是去學校的時間了。 

  沒辦法了!夢琳背上了書包,她知道到了學校後會發生什麼。她想哭,她很清楚自己六年的努力即將化為泡影。 

  (Four) 

  夢琳不知道她是怎麼去學校的,她只記得她還是站在了教室門口。 

  她走進教室忽然覺得自己的前途渺茫而黑暗。她終究還是在考場的門口被攔了下來。 

  “你的准考證呢?”那個嚴厲的監考教師問。 

  “丟……了。”當夢琳吐出這兩個字時,只覺得內心隱隱地痛。 

  “丟了?!”監考教師的眉頭立即緊皺,聲音也提高了許多,“丟了還來考什麼試!回去復讀一年吧!” 

  “復讀?”夢琳的淚水立刻涌了出來,低沉的聲音里滿是苦澀。復讀!復讀!!這兩個字重重地敲打着她的心,她頓時覺得心彷彿被掏空了一般。 

  “別哭了!別哭了!”不近人情的監考教師不耐煩地叫起來。 

  坐在考場里的同學都議論紛紛。 

  “這個老師太無情了吧!” 

  “是啊!你看夢琳哭得多傷心。” 

  “什麼老師嘛!怎麼能這樣對待夢琳!” 

  “就是!就是!” 

  瀟晴一副很着急,又無可奈何的樣子,看上去很為夢琳擔心。 

  這時,夢琳的班主任過來了,看樣子,他已經知道了夢琳的事。 

  班主任和那個監考教師談了一陣子,監考教師猶豫了好一會兒,才從牙縫裡擠出來三個字:“進去吧。” 

  原來,因為夢琳學習成績拔尖,所以讓她破格進入考場。 

  (Five) 

  考試結束了,夢琳和瀟晴一道回家。現在已經是傍晚了,夢琳望着天空中如紅色綢緞般的晚霞,心中有種很釋然的感覺。 

  分數揭曉了,夢琳以總分325的優異成績考入一所中學的重點班。瀟晴以315的成績考入另一所中學的重點班。

您正在瀏覽: 天空依舊蔚藍(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依舊蔚藍(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