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鄉下的稻田裡,都不會少了這樣一個身影,這個身影很平凡,看到它的人也許換來的只是微微的一笑,或只是一瞬間的注視。但,我不一樣。  
 稻草人,不會說話,不會生氣,不會走,不會……但它會傾聽。  
 在兩個城市之間,稻草人這個不起眼的東西卻包含了這個秋天的美。小的時候回家過年,都會去田裡找它。微微的秋風吹動着它的“衣服”,它彷彿在笑,彷彿在訴說著今年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故事。有時我會在田裡折一些乾草來給它編織衣服。每次弄成不一樣的衣服,它都不埋怨。何況是永久的停留在自己的崗位,它更是沒有怨言。兢兢業業的工作着,默默的,默默的為豐收出一份力。夕陽下,無邊的稻田裡,總覺得它最顯眼。真美,真美……  
 美麗的向陽花為你開拓每一天的清晨,那是你工作的新一天。在夕陽的餘暉下,歸鳥幫助你結束一天的疲勞。稻草人是永遠不孤單。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都是這樣。每個人都很敬佩它,他就是我們的榜樣!兢兢業業的為大家工作。默默無聞、無私的奉獻着。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