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寧靜的夜晚,稻草人的哭聲在微風中顯得更加凄涼;此時此刻,它恨不得立刻撲上去,把那啃咬稻穗的禍害消滅。可是,它根本不能移動半步。 這個時候,天上的赤腳大仙稀里糊塗的朝稻草人撞來。原來,赤腳大仙在半路上打瞌睡,才向稻草人撞來。赤腳大仙這麼一撞,醒了。恍恍惚惚中,聽見稻草人在哭,便問:"怎麼啦?夥計?“赤腳大仙一問,稻草人就哭着對赤腳大仙說著事情的經過。 ”原來是這樣,我可以幫你!”赤腳大仙爽快的說。”真的?“稻草人高興地說。”當然,“赤腳大仙突然停了下來,眉頭一皺,繼續說:”但這可是有代價的!你怕嗎?“”只要能讓主人高興,我什麼都願意!“稻草人堅定的說。”好吧。“赤腳大仙突然消失了,稻田裡的肉蟲也不見了,稻草人十分高興,也忘了它是要付出代價的。

  稻草人正高興,突然,他發現自己身上着了火;那一刻,他明白了,赤腳大仙說的代價,就是自己的生命!但為了主人,他無怨無悔······

  過了幾天,老主人來到了田裡,看到自己的稻穗豐收了,漸漸地露出了笑容。那時候,她忘了田中央的稻草人。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