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稻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一大片濃綠的稻子全不見了,只剩下光桿。它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又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禁不住低頭哭了。

  就在稻草人萬分心痛的時刻,稻草人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它的第一直覺告訴它:這是主人,是它昔日里最敬愛的主人!唉呀!主人怎麼這個時候過來呢?看到這片光禿禿的稻穗,主人你一定會悲痛欲絕的。可是看到主人的背影越來越清楚,稻草人知道,自己所擔心的事還是會上演的。老太太來到了稻穗前,雖然她的眼睛看東西模模糊糊,但眼前的這一切他去看得一清二楚。頓時,田地里鴉雀無聲,所有的動物、植物好像都在為這個可憐的老太太感到傷心難過。是啊,自己辛苦了一年的稻穗、賴以生存的稻穗,就這麼打水漂了,這能不讓人痛心嗎?

  撲通,這個可憐的、無依無靠的老太太倒下了,

  稻草人心想,,我沒有盡心儘力的為主人效勞,我不稱職。可是……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忍心對待這樣一個可憐,無依無靠的人這麼殘忍?也怪我沒有看守好田地,才讓飛蛾佔了便宜,使得這塊地變成了光桿,主人,對不起。稻草人越來越傷心,腰也彎得越來越低,最後,和主人一起倒在了這塊光桿田地里。

  瞿陽鎮一小六年級:王永興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