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養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寵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人的生活來說,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都是成功以後的歡笑與自豪。而我第一次養寵物的結果卻令人感到無比地悲傷、失敗之後的懊悔與自責、為傷害了兩條幼小的生命而感到無比的自責。

  我第一次養寵物是在二年級的時候,姑姑給我買了兩隻小鴨子,這兩隻小鴨子的毛全是黃的,一點雜質都沒有,身體像個小肉球,憨態可鞠i,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樣子真可愛,我放學一見到它們,立刻就放下書包,連作業也忘了寫,在它們旁邊蹦蹦跳跳的。濕了給它們烤火,餓了給它們餵食,對它們無微不致,在它們的眼裡,我就是它們的僕人。

  天黑了,我只管照顧它們,同時疏忽了一個最重要的地方—住處。沒了住處,鴨子只能經受風吹雨打。而且還有黃鼠狼。不過這些都是我沒想到的。

  果不其然,天黑了,我睡覺了。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盯着它們,馬上就要發起進攻......

  早上,我起來一看。我心愛的鴨子一個的頭被磚塊壓扁了。令一隻的腿被咬傷了,不久也死去了。

  這次養寵物的教訓讓我明白了:做事要考慮周全這個深刻的道理。

  六年級:謝起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