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蹤的蛋(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蛋(大結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動物好之前有很多護士為它治病,可就是沒見着王顯婷和醫生,很多人和動物都懷疑着醫生和王顯婷是一夥的,這件事情在今天解決了。

  它好了的第9天,王顯婷回來了,它在廣播上說道:“大家好,我終於今天回來了,我心情很激動,我又告訴大家一個又好又壞的消息,是先聽好的還是……”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挺好的唄!”王顯婷知道他們你不信任自己就說了幾句話:“我知道大家不肯信任我,我就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吧!如果你們不相信可以問一問村長,他也會告訴你們所有的秘密……,因為他就是“光明大使”。事情是這樣的:黑暗大星一直在破壞地球上的村莊和城市,大約有19個城市和36個村莊被他們控制了,上個星期他就來到了這裡,吸收了那個動物的血液,而那個動物的孩子被黑暗大星收留了她的兒子,讓他也變成了黑暗人,而他被光明大使把她的兒子救回了家裡,從此她家會變的更幸福。我先介紹下自己:我是光明大使的手下,名叫:光黑使星,你們很奇怪吧?我當過光人和黑人,光是光明,黑是黑暗,我被黑煞綁起來是村長救了我並把我變成了他的徒弟。奧,對不起各位,我光說這個了,忘了說好消息了,這個好消息就是黑暗的人們已消失了。”下面傳來了人們的笑聲和動物的笑聲。“壞消息是:光明大使已去世了,為了我們的好日子,他犧牲了。所以我們要堅強、勇敢……”人們的臉一下子沒有笑容了。

  在遠處傳來了一陣陣笑聲,人們都往那裡看是誰在笑。終於看的了那個偉大、勇敢的英雄——光明使者。他告訴我們不僅要保護我們的家園,還要保護地球上的人民。說完這些,人們為了慶祝,讓鬼信村最好的廚師來給拌飯,並把旁邊村的人們邀請到了這裡,還把村名改成了——光明村……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蛋(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