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蹤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失蹤的女孩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胡明哲

  最近,我聽說實驗小學有一個三年級的小女孩失蹤了,家長找了一夜,都急壞了,可是第二天她又回來了,到底怎麼回事呢?

  原來因為她在學校沒有寫作業,老師打了她的手板,又罰她重寫,她生氣了,所以她放學后就跑到了公園裡,在公園裡有一個五年級的男生和她交了朋友,然後那個男生把女孩帶回了自己家。我看到,廣場上的柱子上都是找她的尋人啟事,但是第二天她又安然無恙地回來上英語班了。

  這件事已經轟動了全市,她卻在外面玩得很痛快。她的爸爸媽媽都快要急瘋了,他爸爸都喊啞了嗓子。現在家長們都以為又有拐賣孩子的事件了呢,他們都怕自己的孩子被偷,所以連四五年級的孩子家長也接送,更不讓孩子自己隨便出去了。

  我們真不應該任性,要不然家長、老師都會着急,也就會像小女孩那樣,把事情做不好,做錯呀!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