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蛋失蹤的案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失蹤的案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噢噢喔——”下蛋了,媽媽趕緊跑向雞窩,“咦——?雞蛋怎麼又沒了呢?” 這幾天真奇怪,大Q家的雞蛋不知道到哪兒去了,大Q的媽媽正在為這事兒煩心。很快,這件事就傳到了全村。喜歡搞偵探活動、成績優秀的大衛和調皮小強決定來為大Q的媽媽解決這件事。 

  這天早晨,這兩位偵探來到了大Q家。大衛畢竟是好孩子,連樹都不會爬,只能“埋伏”在草堆下而小強一溜煙爬到了樹上觀察敵情,不一會兒有一個人從大Q家走了出來,小強定睛一看,正是大Q。和大衛、小強猜的一樣,畢竟家賊難防啊!大衛給樹上的小強使了一個眼色。倆個人飛快的抓住了大Q,問他幹嗎偷自己家的雞蛋,他小聲小色的說道:“路頭的王奶奶是一個孤寡老人,這幾天,她生病了。我就……”“哦,原來如此,可為什麼背着你媽媽干呢?”大衛問,“我怕……我怕被媽媽罵。”“傻瓜,做好事媽媽怎麼會罵你呢?”大Q媽媽從後面走出來說。“媽媽,阿姨,”三個人一異口同聲地說。“你真是的,一天送那幾個雞蛋哪夠,給,到小店多買幾個去。”說著媽媽從口袋中拿出了10元遞給了三個小夥子。他們一溜煙跑出了院子

您正在瀏覽: 雞蛋失蹤的案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失蹤的案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