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舞鞋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舞鞋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出發!” 

  風很清爽,吹得人心裡涼絲絲的,不禁要閉上眼感受着美好的境界。 

  可小勇士們不能這樣,因為他們有重要的任務在身,這個任務關係到全世界的和平。 

  “喂喂,我說,這是到哪兒去呀?子豪,你真的熟悉路線嗎?”楚楚擔憂地問。 

  “當然…。熟悉啊!”子豪楞了一下,很快的回答道。 

  雨晨撇了撇嘴:“魔族王子,你、、、還記不記得路線啊?” 

  “記得!”子豪看看四周,怪石嶙峋,山巒起伏,“沒錯!這是通往魔族領地的唯一路線了。而且,父…黑魔頭一定不會在這兒買下伏兵的!” 

  於是幾人便放心的飛往黑森林。 

  “站住!”沒走多遠,身後傳來一個聲音,“哥哥,你還是沒變啊!真是天真。”一回頭,一個威風凜凜的男子站在一塊大石頭上,身後跟了很多小魔獸。他居高臨下,有些鄙視地說。 

  “子、子傑?”子豪先是很驚喜,然後又臉一沉說,“子傑,念你是我親弟弟,(筆者:子豪這人,心太軟了!)我不殺你,你快走!” 

  “嘩啦!”一道閃電從天而降,劈開了子傑腳下站着的石頭。 

  “哼!哥哥,今天我就是奉父親之命來捉你回去的!”子傑眼睛狠狠瞪着幾人,“火焰!” 

  說時遲,那時快,一團火焰從子傑嘴裡噴出,眼看就要燒着露娜,“水槍!”子豪輕輕一抬指,就把火給滅了。 

  “我說過,我不屬於魔界,我所期望的世界是和平的。”子豪很平靜地說。 

  “哥哥,你總有一天要為你的行為而付出代價!”子傑咬牙切齒的說完就領兵回去了。 

  經過剛才一番打鬥,轉眼已夕陽西下,晚霞紅透了半邊天。 

  (待續) 

  (月光舞鞋下)新人物登場: 

  瑤雨:月光天使,守護着和平水晶石項鏈。溫柔恬靜,容易幻想。五官精緻,喜歡微笑。 

  妮可:瑤雨的好朋友,和瑤雨共同追回遺失的項鏈,人也可愛乖巧。但是中途被魔族所利用,靠着對和平安寧的一刻熾熱的心,終於找回了自我。 

  蝶冰:楚楚的精靈守護者。鬼點子很多,但在重要時刻都會出手相救。 

  好了,大家可以來當了!想和我做朋友的給我發紙條,然後我們可以通過QQ交流或者可以成為筆友呢!

您正在瀏覽: 月光舞鞋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舞鞋三 暫無評論